這是一個非常清純的閃亮亮小少女網誌(騙肖)
月曆
03 | 2021/04 | 05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本家連結
看板男
最新留言
留言版
RSS連結
搜尋欄
FC2計數器
自言自語
≪2021.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2021.05≫
自我介紹

龍

版主:龍
內容:同人女性向BL.無知識アニメネタバレ.獨斷.偏見.自言自語


傾向:三國(馬超x趙雲).ケロロ(曹長大愛).銀魂(河上x高杉).純愛系.年下攻.以下犯上.熱血攻.笨拙攻.天然受.強氣受.眼鏡控.子安キャラ大好物
電玩:無雙.FF.SRW.G-GEN
動漫:魔人偵探.ケロロ.銀魂.家教.ガンダム00.噬魂者.夏目.深淵傳說.TYTANIA.黑執事...
籃球:鳳凰城太陽死忠!

類別
最新文章
PLURK
好友網誌
郵件欄

名字:
郵件:
標題:
本文:

2008.12.23 Tue
ウェブカレの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ー
昨天就很期待平安夜會搞什麼,
然後今天一早醒來就看見孩子們的框框換了
xmas01.jpg xmas02.jpg
好漂亮啊啊啊....下面那些飄雪很好看XDDDD
這樣....然後我想,如果可以給玩家自行選擇框框的顏色應該會很不錯吧?
粉紅色是挺好看....而且又是乙女game嘛,粉紅色算是王道
不過如果可以給玩家customize也不錯吧?做得到吧?XD
例如藍色啦,黑色啦,白色啦等等,blog part也方便配合blog的顏色..
想小水滴那樣不是可以付錢customize的?做啦做啦~
xmas18.jpg xmas11.jpg
xmas13.jpg xmas15.jpg
新增了不少好玩的臺詞~~~~當然少不了一些聖誕限定的XDDD
不過也加了一些新的臺詞,有些還有語音的wwwww
泉!!!聖誕派對就別抽煙了你這不良少年!!XDDDDD
平安夜雖然孩子們還要上課,日本是這樣吧?
不過午後就一直party到晚上也不錯吧?
現在快四點了,還在party....真好啊~~~~
聖誕嘛~~~年輕人就該party hard啊XDDDD

ウェブカレ    Comment(0)   TrackBack(0)   Top↑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TrackBack
TrackBackURL
http://chingirl.blog124.fc2.com/tb.php/298-9bab5cf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