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非常清純的閃亮亮小少女網誌(騙肖)
月曆
03 | 2021/04 | 05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本家連結
看板男
最新留言
留言版
RSS連結
搜尋欄
FC2計數器
自言自語
≪2021.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2021.05≫
自我介紹

龍

版主:龍
內容:同人女性向BL.無知識アニメネタバレ.獨斷.偏見.自言自語


傾向:三國(馬超x趙雲).ケロロ(曹長大愛).銀魂(河上x高杉).純愛系.年下攻.以下犯上.熱血攻.笨拙攻.天然受.強氣受.眼鏡控.子安キャラ大好物
電玩:無雙.FF.SRW.G-GEN
動漫:魔人偵探.ケロロ.銀魂.家教.ガンダム00.噬魂者.夏目.深淵傳說.TYTANIA.黑執事...
籃球:鳳凰城太陽死忠!

類別
最新文章
PLURK
好友網誌
郵件欄

名字:
郵件:
標題:
本文:

2008.10.08 Wed
問卷大調查

[ 壹  ]    傳給10個人 ( 不能回傳 or 重複 )
[ 貳 ] 照內心想法打
[ 參 ] 被點不可不寫,點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壹→高杉晉助
☆貳→趙雲
☆參→馬超
☆肆→KURURU
☆伍→涅羅
☆陸→阿雷路亞
☆柒→土方十四郎
☆捌→銀時
☆玖→嘉美尤
☆十→Nash
好啦我大概有點犯規啦不過我只是不想炸人,就體諒一下我的好心吧(揍飛)
順便說,天空弄了那個什麼auto-save功能後我用得超不爽的= =|||
他媽的每次auto-save我的editor都自動跳行,超不爽的QQ
而且早陣子管理頁就一直當....破了的圖還是繼續破....
相簿那些我都有存在電腦所以就算了,
但網誌裡面的很多截圖我都不會存下來啊
很久之前見FC開發了給外國人用的版面所以無聊就申請了一個..
難道真的有派用場的一天嗎?= =|||||
FC那邊雖然檔案上傳有限制,不過速度快,感覺就是很穩定,版面又整齊....
(靠!又跳行啦啊啊啊orz||||)
而且英文感覺就是很親切.....所以這幾天已經在搬了...
幸好沒有很多篇啦哈哈......不過有些因為圖沒了所以就沒搬了QQ
搬完以後然後真的決定搬的話再在這裡公佈吧...><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 高杉晉助〕如何?

過激且危險的女王

你覺得﹝貳 趙雲﹞如何?

單純正直的天然受

你覺得〔參 馬超〕如何?

熱血笨拙攻

你覺得〔肆 KURURU〕如何?

陰險陰濕性格扭曲的彆扭小受

你覺得〔伍 涅羅〕如何?

超級S的天然受(啊?!)

你覺得〔陸 阿雷路亞〕如何?

有S模式暴走傾向的天然可愛受XDDD

你覺得〔柒 土方〕如何?

粗暴的傲嬌受

你覺得〔捌 銀時〕如何?

超級S的總攻!!

你覺得〔玖 嘉美尤  〕如何?

狂氣美人XDDD

你覺得〔拾 Nash〕如何?

女王(膜拜)

 

1:傳給你的人是誰?

芊芊

2:她是你的寶貝嗎?

誒....我們是什麼關係哩...(揍)

3:妳認識他多久?

有幾個月吧@@

4:她正還是醜?

可愛的正妹....入我後宮吧!(打)

5:對她說一句話:

努力宣道吧XDDD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網絡上的腐友人嗎?XD(爆)
嗯....Elie,嘻baby,BB,小電...這幾個算最好的了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嗯,很多啊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不會吧


(參) 感情

1:你有情人嗎?

很多啊...上面寫了的人全部都是XDD
(即使是單方面XDDDDD)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當然是旅館啦(揍)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沒有啊(淚)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張開你的腿(嗶───────────────────)(給揍飛)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到永遠啦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豆腐啦(又來b)

2:妳最愛喝的飲料?

咖啡不錯啦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4:愛吃烤肉嗎?

愛啊

5:愛吃火鍋嗎?

都愛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手打電腦鍵盤的動作,每天都做(打)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根本不算運動XD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自己

4:你最喜歡做的事?

上網

5:喜歡跑步嗎?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廢話!當然是BL啦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腐啊

3:及時通幾號?

啊?

4:最愛誰?

目前是KURURU

5: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嗯...(望下面)應該是女XD

6:有老公嗎?

上面的全部都是(毆)

7:有老婆嗎?

後宮三千

8:同志追求妳?

沒有

9:戀愛感覺好嗎?

好萌www

10:鞋子穿幾號?

啊啊...

11:最愛的明星?

明星?沒有

12:最愛的場所?

腐店XD

網誌問卷﹑バトン    Comment(1)   TrackBack(0)   Top↑

Comment
只限管理員閲覽 Posted by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2008.10.10 Fri 11:59 [ Edit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TrackBack
TrackBackURL
http://chingirl.blog124.fc2.com/tb.php/205-038fc7c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