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非常清純的閃亮亮小少女網誌(騙肖)
月曆
03 | 2021/04 | 05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本家連結
看板男
最新留言
留言版
RSS連結
搜尋欄
FC2計數器
自言自語
≪2021.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2021.05≫
自我介紹

龍

版主:龍
內容:同人女性向BL.無知識アニメネタバレ.獨斷.偏見.自言自語


傾向:三國(馬超x趙雲).ケロロ(曹長大愛).銀魂(河上x高杉).純愛系.年下攻.以下犯上.熱血攻.笨拙攻.天然受.強氣受.眼鏡控.子安キャラ大好物
電玩:無雙.FF.SRW.G-GEN
動漫:魔人偵探.ケロロ.銀魂.家教.ガンダム00.噬魂者.夏目.深淵傳說.TYTANIA.黑執事...
籃球:鳳凰城太陽死忠!

類別
最新文章
PLURK
好友網誌
郵件欄

名字:
郵件:
標題:
本文:

2006.01.18 Wed
最神奇的質問

有始以來接過最神奇的質問ˇˇ(囧)
● 棒子pass from 樂,我非常感謝你丟給我這麼有趣又有益身心的問卷,我感動死了囧
● 遊戲規則: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陷害你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騙肖)的分隔線-------------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05年過啦!XD
新年願望的話是發財!XD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既然是最囧的當然不想說了:p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我會跟他們一起跳一起呱呱叫XD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囧(←就是這個樣子)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我要吃很飽XDD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微笑,心裡對那個人非常感謝^_^(你相信嗎?)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出題人:tata】
喊救命,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拿過來XD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理性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出題人:雪影】
可以做些什麼?我喜歡光明正大的(謎)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這種假設太不實際了。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目前沒有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家人及朋友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是囧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最喜歡馬超X趙雲
地雷甚多,逆我王道攻受的都是我的地雷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最近沒有很多特別的事情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Elie寶貝,嘻baby,四,阿鬼,BB,樂,雷電,雪子,小崎…等等 XDD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親情(別答非所問!)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一次跟一個剛開始交往不久的男友去約會,給他看見我後面見紅…b
好吧,我那時還小,那個來不準(汗)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寵物離世,每次都令我覺得痛苦QQ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這…問題究竟是想問啥?b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不知道。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放屁很正常啊,我也常常放屁(沒人問你)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沒有,但不太喜歡rap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最後悔的事……不知道@@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現在我想感謝老闆讓我放假一個多月XD
(雖然他態度是有點為難這樣:p)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回到我未出世的時候…希望媽媽別把我生下來(毆)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滿意啊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點石成金XD

問題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捐過半數到慈善機構
其他存起來還是慢慢花掉也好XD

問題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寵物店或者漫畫店XD

問題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要看是哪種仇人啦~
我也不是有仇必報的人…

問題33:看報紙的時候喜歡先看哪一版?【出題者:春秋】
頭版

問題34:喜歡喝花茶還是茶葉茶?
我喜歡綠茶

問題35:如果讓你找到接棒的頭一個你會如何?【出題者:小貓】
不會怎樣@@

問題36:對自己的生涯規劃而言,什麼是最重要的?【出題者:冰心橫世態】
目前是工作

問題37:活到現在,想到什麼事情會令你激動不已?【出題者:忌子蘭】
沒有

問題38:人生下來到底是為了什麼?【出題者:曲小思】
為了生存而活啊…@@

問題39:喜歡寫文或看文嗎?如果喜歡,現在最想寫(看)的文是什麼類型或是配對?請連理由也寫一下吧XD【出題者:樂】
我目前最想寫NBA的RPS,因為每年的traning camp都令人很萌(謎)

問題40:希望這是最後一題嗎?【出題者:龍】
至少到我這裡是:p

傳棒人:Elie...

有空就寫吧XD∣∣∣∣∣

網誌問卷﹑バトン    Comment(0)   TrackBack(0)   Top↑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TrackBack
TrackBackURL
http://chingirl.blog124.fc2.com/tb.php/19-43b1dd5c

Top↑